_傑不到啊!!

会传达到的,一定会的,我们来传达

#铁虫#《魔鬼积木》后续AU#04#
    费力地别开实验区天台的逃生梯门,Peter终于看到了倚靠在墙角的Mono,“天啊....你怎么成天往这种地方跑....”
    “bro,我要走了。”
    “走什么?”
    Mono站起身,一把扯住Peter那像天台边缘,两人就这样望着楼下的车流。灯光交错翻涌,似是一条缓缓地流淌的闪烁着色彩的河。
    “Mono,你不能....”
    “不能什么?”Mono抓住Peter的手,向自己的后颈摸去,暗青的十五号数字表面略有些粗糙,“十六号,你忘了,我可忘不了。”Peter下意识地摸向自己脖子上相同的位置,是同样微微粗糙的触感。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被区别对待的标志。”
    棕色的猫尾从Mono的腰侧探出来,尾尖一下一下地轻轻拍打着。Peter推开她的手,摸了摸它蓬松的毛。
    “我记得当年的小男孩儿总喜欢揪我的尾巴,不是为了好玩,只是觉得手感很好。”Mono的尾巴向前探了一点,抚着Peter手腕处的蛛丝腺,“其实我们和人类有很多共同点,比如我们都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
    “Farewell,my dear brother。”
    猛推了Peter一把,Mono翻上护栏,纵身跃下。
    “Mono!”
    Peter越过护栏,喷出的蛛丝缠住了Mono的腰,“我马上拉你上来!”
    “Peter,你总是对别人太善良。可这个世界不值得我们对他好,而我不过是个懦夫。战争要开始了。”
    Mono对着Peter笑了笑,探身用爪子隔断了蛛丝。很快便有重物落地的声音传来,不久又是枪声。像冷冻的炸食落入油锅,溅落一地油腥。
    Peter翻回天台,瘫倒在地上,良久才站起来,踉跄着下楼。惨白的光线有些刺目,Peter才发现自己的短袖都被栏杆上锈迹挂出了一条条的破口,随手抓过一件白袍套上,Peter四处寻找着研究员。
    “Friday!Dr.Banner!”
    奔跑声在空荡荡的实验区里格外刺耳,Peter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大门向办公区跑去。但并没有经过走廊,Peter从厕所的风扇钻进了通风道,爬向大会议室。隔着扇叶,Peter看见被蒙着眼睛铐着的Dr.Banner,关着人兽的笼子由一小队士兵押着依次推到主席台上,向陆续到来的众人展示。
    “昨天刚出台的新政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非官方的人兽研究已经成为违法,现在由我向各位来宾展示最后一批民办研究所的人兽....拍卖所得金额交用于扩充军备....”
    “打断一下,为什么有的笼子是空的?”
    “它们....已经被政府征用了。”主持人挥了挥怂,随后便是一声枪响,Peter下意识的闭了闭眼睛。
    “拍卖会可不能这么没有礼貌。”
    三号,十二号,二十六号,五十四号....Peter越发觉得反胃,被挑走的都是些拥有漂亮兽耳兽尾的温顺人兽。大部分是少女,也有几个印象中长得很可爱的小男孩儿。Peter的视线快速略过笼子上的名牌,停在最后一个上。
    十五号,Mona Banner,90%人类,10%安哥拉猫,十六岁。
    她逃出来....是为了去寻死吗。
    “可惜Dr.Banner杰作被选走了,不能向诸位展示....你要为她骄傲,也这是对你的一种肯定。”
    “去他妈的征用!一群畜生....”
    又是一声枪响。
[后面有微绿寡,食用时注意避雷]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