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傑不到啊!!

会传达到的,一定会的,我们来传达

占tag致歉。论坛体。我还没写多少qwq
《魔鬼积木》AU可能要鸽....我凉了最近脑洞干涸。
ooc预警
#记梗#多cp向#复联叉男都有#
    假如有一天我们亲爱的沙雕公司漫威出了一个沙雕游戏,就是那种集底特律,痒痒鼠和恋与纸片人为一体的沙雕游戏。
    首先开始的角色只有复联三巨头,EC狼,或者你自己搞的一个原创角色[普通人],其他角色要通过抽卡或攒碎片搞出来。然后你就不断在游戏中做选项,发展出主线故事,在游戏过程中攒的积分可以用来抽卡和兑换碎片。不同的角色对应的有不同的几个可能产生特殊关系的角色,在主线故事中的选择和表现会增加或降低你操控的角色和可能产生特殊关系的角色的亲密度,到达一定亲密度会触发支线故事。当然只要你氪金或者爆肝,我们亲爱的沙雕公司没有底线。
    平时游戏会推出一些特典角色卡或者剧情卡,比如特殊的角色或者神♂奇的剧情。当漫威女孩们都在愉快的进(爆)行(肝)游戏时,我们亲爱的沙雕公司推出了两个隐藏角色和配套剧情。这两个角色在活动开始时漫威并没有公布是谁,直到大家都肝或氪得差不多了,活动结束角色公开。
    是奶狗属性的灭霸和狼狗属性的天启。
[很自私地满足自己搞论坛体和写狼队的私心,是我游戏打多了。私设漫威的角色大部分都有在玩这个游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