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傑不到啊!!

会传达到的,一定会的,我们来传达

[言朱]猜 猜 我 是 谁

[言朱]猜  猜  我  是  谁




梗源b站,av号83701473




朱格:我们亲爱的在干什么呀?在干啥呀?


朱格:要过去吓他一跳。我是谁呀?


言若海:哦卧槽这谁啊?右手有茧子,原来是宣九啊。


朱格: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脖子折断。


言若海:当然是开玩笑的了


朱格: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战           术           打            盹)


朱格:呀你睡着了吗


言若海:啊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太操心北齐的事累着了。


朱格:那么现在说说吧


言若海:问题是什么来着?


朱格:还能是什么啊  我是谁


言若海:还能是谁啊 当然是我们主办大人了


朱格:哟看看这小子动脑子的狗样


言若海:主办啊,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


朱格:主办大人是谁啊?


言若海:这是什么话啊怎么跟长公主说的似的,主办大人能是谁啊


朱格:收收吧给我说名字


言若海:求助王启年


朱格:他搁家跪搓衣板呢


言若海: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朱格:别耍花招了你这监察院的叛徒


言若海: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朱格: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言若海:这不是名字的问题!监察院我已经无人可以信赖了!


朱格: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捅自己那一刀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言若海: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朱格:怂了吗?


言若海: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朱格:哈哈哈哈看言大人故作坚强的样子


言若海: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朱格: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才对吧


言若海: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这样也没关系吗?


朱格:好呀这正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


言若海: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监察院第一次开会的地方


朱格: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你这心里只有工作的屑


言若海:怂的话就去死啊


朱格: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言若海:1


朱格:2


(再          次           沉           默)


朱格:拜神庙呢?


言若海:走之前 让我再说一句吧


朱格:说


言若海:站起来了呢,陈院长


………………………………


朱格:错了 你这臭渣男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