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傑不到啊!!

会传达到的,一定会的,我们来传达

#记一个沙雕梦#
    我高考完给唐朝打电话,说我考的可不好没学上,顺便告诉他纪葳走声乐艺术生进了音乃木版的大学。唐朝跟我讲他走自招进了xx大学[我忘了它叫啥]的摸鱼专业,让我去试试产粮专业的自招,我说不行那个自招要老福特200粉以上。他就说要不报个霍格沃茨香港分校,也有麻瓜外交专业,然后我说先填上看看不知道能不能录取,而且那个是中外合办的会比较贵。这时候快递敲门送快件,是神盾局的,我神盾学院的政法专业笔试面试都过了,但是我并不想学政法因为在那边学政法就没法给国内工作,而且神盾学院不是正规大学毕业没有文凭。
    然后我们就开始抱怨我们的朋友们要么上了霍格沃茨要么上了泽维尔天赋学院要么上了正常大学,就我们俩一个上了摸鱼专业毕业就失业一个上了神盾学院出来没文凭还是个政法系不是热门专业。然后唐朝说我们那还好说不定还能见到寇萌萌或者卤蛋局长,他们院的设计虽然是对口Stark工业但其实都是网上交流根本看不到正主,毕竟人家也不缺你大学生的一两个设计。
    上学真难。醒了。
[ @唐解元 亲哥。]

评论

热度(1)